大众polo二手车多少钱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二手车价格在4--6万比较合适,因为这车比较保值嘛:

1、大众家族品牌独有的U型脸设计,动感勾勒简洁线条;镶嵌在前脸上以几何梯形为基础的魅眼造型头灯组,和其内部异位差的灯具组合,充分表达大众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

2、左右个性化炫眼高穿透性雾灯,力表整车奔放气质;其中魅眼双圆晶钻前头灯内端嵌有大众logo,彰显国际车型风范;

3、前脸中三维立体前车标,采用镀铬材质,有效展现其三维效果表现,强化POLO劲情身出名门血统;再由立体镀铬格栅,清晰呈现前脸的立体层次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到6万这样就比较合适了,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大众polo二手车价格在4--6万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