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挑战者油耗在12--25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行驶习惯的:

1、挑战者的外形设计师是当时道奇的主力肌肉车Charger的设计师Carl Cameron,因此挑战者的外形风格与Charger非常相似;

2、底盘方面,挑战者也是直接沿用集团内另一款肌肉车普利茅斯Barracuda梭鱼的底盘,以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

3、要和市场先行者野马竞争,挑战者的第一个方法也是提供丰富的选装件,以及提供多款动力系统给客户选择;

4、挑战者的发动机从3.24L的直列6缸到7.2L的V8,共有8款不同排量的六缸或八缸发动机可选。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挑战者综合油耗在19个左右,道奇挑战者一体式尾灯采用了164颗LED灯源,18款道奇挑战者肌肉车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18款道奇挑战者隆起的发动机盖同样充满着肌肉感,搭配的方形大灯表情单一,相当有力量。搭载3.6升HEMI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08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比较多的车型就是道奇酷威,2014年款之前的酷威都是2.4,2.7甚至3.6排量,油耗也比较高,一般都在12升以上。 目前有个新款2.0T的酷威,查了一下,油耗非常出色,才9.5升左右。 这个有点意料不到,美国车很少有这么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