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混动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混动这款车油耗介绍:

1、雷克萨斯rx每100公里耗油11升左右,在同等车型当中算中等的油耗,雷克萨斯RX是中大型SUV级别,拥有者雷克萨斯车型独有的科技动感风格,个人认为是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2、不得不说,这一代的rx惊艳程度上在45到60万这个区间可以说真的挺有竞争力的,悬浮式的c柱,纺锤进气隔栅,21寸轮圈,夸张的离地间距,夸张的前脸,都非常吸引消费者,当然,外观上还是见仁见智;

3、rx车内空间宽大,多层中控的设计、后排全平地面进一步增加了这个体验,优于GLC、Q5等车内空间体验。雷克萨斯的保养可以说挺省心的,5年内基本没啥毛病,雷克萨斯基本都是4年免费保养,有的可以花钱上5年。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油耗不是特别高。平时市区油耗12个油左右,高速路大概8.5个油,值得购买,车身上还有几处混动标识,恰到好处的点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在低调中展现不平凡的气场,大倾斜角的车尾造型,配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将RX 450h流动跳跃的身姿演绎得淋漓尽致。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每100公里耗油11升左右,在同等车型当中算中等的油耗。雷克萨斯RX是中大型SUV级别,拥有者雷克萨斯车型独有的科技动感风格,个人认为是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