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19款油电混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2019款油电混合售价是31.98--36.48万:

1、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节油”,而最近刚刚上市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3升,比同排量的凯美瑞汽油车型节油32%;

2、还有就是绿色环保、节能,主要倡导的是低碳生活。低速时,燃料发动机污染非常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环保;

3、缺点是与配置类似的车,混合动力车型比汽油车的成本贵得多。汽车价格高也是影响混动普及的一个重要因素。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也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省油的作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4.1L,这种极低的油耗搭配纯电动模式下还能再省一些油,对于车主们而言开的越多就省了更多。凯美瑞混动版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优势那就是安静,纯电动模式下电瓶电机的声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没有各种噪音异响,一个静谧舒适的环境能让车主开车更舒服,该车售价是31.98--36.48万。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1.98--36.48万,对于凯美瑞来说,混合动力车型的维护与正常汽油版的型号基本上是一样的,区别在于电池的维护费用昂贵,但厂家往往给电池一个较长的质量。保修期,如5年20万公里或6年15万公里的质量保证期,在此期间,如果电池出现问题,制造商将会保修或者更换全新的电池,缺点就是选择的车型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