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双色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s680双色这款车价格介绍:

1、迈巴赫S680双色珍藏版售价330万,外观来看,与现款迈巴赫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太妃奶糖双色车身设计,该设计也正是来自于此前迈巴赫品牌标志性的设计风格;

2、除此之外,新车换装了竖向幅条进气格栅中网,前脸更显霸气,内饰方面,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同样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没有太多差异,但新增了更多专属配色,从而可以让它和普通的奔驰S级,在车内氛围上有更多的区分;

3、当然,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座舱依旧提供了消费者非常多样化的个性定制空间,尽量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用车需求;

4、迈巴赫版S级在皮质选择和方向盘等细节上更进一步奔驰迈巴赫S680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体验。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色珍藏版售价330万,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配备了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带V12标志的天鹅绒脚垫、后排电话装置、后排折叠桌、冷藏箱、互联网功能、分屏显示系统、电视信号接收器、触摸板和Burmester(柏林之声)顶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330万,动力总成方面与普通的S 680没有任何区别,都是搭载了一台6.0升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可怕的10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