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5碰撞测试还可以,景逸x5安全性参考:

1、安全性作为2015款景逸X5的升级重点,尽显”舒心”与”适用”的核心理念。首先,2015款景逸X5增配了360°全景环视系统,通过覆盖车身所有视角范围的4个广角摄像头,对同一时刻采集到的多路视频影像进行处理,使其显示成一幅车辆周边360度的车身俯视图,从而彻底消除视觉盲点,提高安全性;

2、其次,加装了自动落锁功能,防止行车过程中因车门误开而造成的事故;而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则在出现事故的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让车内人员顺利逃出困境;

3、再者,增配的胎压监测系统,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监测,出现胎压异常时可及时报警,避免高速行驶时胎压异常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2015款景逸X5增设上坡辅助,具有坡起的功能使驾驶者的脚在离开制动踏板两秒钟内不会发生溜车现象。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全系标配esp安全气囊和气帘共8个,发动机碰撞下沉技术,前后防撞钢梁带吸能盒等,空间大,油耗满意,有定速巡航,上高速不用这么辛苦了,主动安全配置全有了,东风风行景逸x5碰撞测试还不错。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安全性方面一般,该车型的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还有做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