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者福特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险者这款车的性价比蛮高的,整体也不错:

1、2020款探险者传闻将会国产,由长安福特引进生产。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确认,但北美版的2020款探险者已经上市销售了;

2、就北美版产品看,这次更新幅度相当大,首先是动力总成的更换,2020款探险者动力总成更换成了10速纵置自动变速箱,比上代产品的6AT先进了很多,大伟试过的CT6上就是这个变速箱,平顺度相当OK;

3、发动机也换成了3.0V6的版本,不过由于排量税和国产的限制,未来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都会是一个低排量的发动机,我觉得大概率国产后2.0T吧;

4、不过变速箱一定会是10AT。我觉得从动力和科技配置上看,未来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新的2020款探险者都会比老款在性能和整体产品力上有脱胎换骨的升级。只是新车上市价格未必会有优势,期待国产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从外观来看除了轮圈以外,高低配的差异非常小,丝毫没有影响到美式粗犷风格的表现力,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没有任何的减小。从配置来看,高低配确实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舒适性配置,以及内饰氛围的体现上,不过这些配置对于日常驾驶的影响都不大,所以这台入门级的探险者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它的吸引力并不在于配置,而是在于气质和空间。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福特探险者是一款典型的美式中大型SUV。其个头大,马力力足,加上凶猛霸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是美国最畅销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中国通过平行进口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