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x5油耗百公里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东风风行景逸X5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5 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1.5T 150马力 L4 4A91T 平均油耗 10.37 油耗范围 8.99 11.74 ;

2、1.6 5挡手动 1.6L 122马力 L4 4A92 平均油耗 8.12 油耗范围7.03 9.20;

3、1.6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1.6L 122马力 L4 4A92 平均油耗8.87 油耗范围 7.71 10.02。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景逸x5质量不错,安全性能也很高,油耗低,故障率低,值得购买。新款景逸X5也刚上市没有多久,在外观以及内饰上相对上一代产品来说,做了一个很大的改观,可以说是大刀阔斧,这款车老司机前段时间也去4S店看过,感觉座椅坐的不是很舒服,总之就是有一些偏硬,并且质感也不咋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如果是搭载1.5T发动机的东风景逸x5车型,该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外观和空间不错,动力性不是太强,但是很稳定,配合CVT自动变速箱输出平稳,市区足够用,油耗纯市区 夏季6毛钱/公里,冬季7毛钱,目前跑两万公里了,就是保养换油,别的没修过,买车之前也看了哈佛,长安等车,感觉景逸这车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很实用,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