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行景逸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方风行景逸x5:

1、全新景逸X5有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分别为1.6L+5MT、1.6L+CVT和2.0+6MT;

2、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90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1Nm,匹配无级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5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10kW,扭矩达到196Nm;

3、另外2016款景逸X5还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8kW,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实际上,景逸X5的车内储物格数量谈不上丰富,只是该有的都有,胜在合理的设计。前后四个门板均配有倾斜的水杯槽,同时也有空间可用来放置一些杂物。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储物空间较为充裕,尤其手套箱设计更为讲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同样配有两个水杯槽,不过深度稍微有点浅,但不影响使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的整体做工挺不错的,外观比较年轻,动力满足家用不成问题的,空间也很好,质量挺好的,配置好,家用代步也不错。东风景逸X5的可靠性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挺不错的,但在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