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plus城市猎人版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bj40plus城市猎人版值得购买啊,油耗稍微有点高,它的性能:

1、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12月11日,北京BJ40 PLUS又推出城市猎人版和柴油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7.48万元和16.99万元,此次,马拉车市+擎兽受邀参加越野世家“使命召唤“的天涯行动,来到美丽的三亚,感受了热带雨林与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在产品实力上的提升;

2、外观依旧硬派到底,城市猎人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依然保持硬派风格,最大的变化只有全新样式的轮毂,具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全新轮毂采用了减重处理,让车辆在省油方面得到提升;

3、内饰豪华与科技并存,拉开车门,内饰也找不到明显的变化,红黑配色加上大量软性材质包覆,整体豪华与科技感十足,兼顾舒适性的硬派SUV车队驶出酒店,很快便上了高速,这台2.0T发动机起步能给你充足的动力响应,更换了采埃夫6速变速箱后,60km/h基本就能够挂上六挡,不过当你想要提速时,不深踩油门,变速箱会很难理解你的意图;总的来说舒适性提升了,高速上隔音效果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只是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声音会传进车内,不过在接受范围内。说实话,在试驾之前我真没有想到舒适性会这么高,毕竟硬派SUV一贯给人的感觉是毫无舒适性可言。BJ40PLUS城市猎人版底盘对于大小颠簸的过滤非常到位,传递到车内的震动很柔和,不会给人不适的感觉;

4、此次试驾首先是节油比赛环节,我们并没有刻意去为了省油而驾驶,虽然已进入冬季,不过三亚的气温依旧很高,所以我们全程开着空调,正常驾驶下,以百公里9.6L的油耗夺得了节油比赛的第一名。不得不说,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明显提高;

5、节油比赛后,我们来到丛林穿越路段,主要以沙石路面为主,有小坡也有大坡,难度可以说中等,除了较陡的上坡会使用到四驱,其余基本两驱都能通过,对于BJ40PLUS城市猎人版来说,通过这样的路段显得有点轻松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值得购买,性价比高,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油耗将大幅下降。此外,新车的隔音以及内饰用料也进行了升级,性价比再一次提升。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0.6L/100km。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的NVH优化还算不错,硬派越野车的噪音控制都比较的一般了,这个价位的更是有点糟糕了,虽然远厂就是AT胎,但是胎噪并不明显,搭载的2.0T发动机本身的噪音就比较小了,隔绝的又十分的彻底了,所以在80km/h以下时感觉非常的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