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50真实油耗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g50的尺寸是4825*1825*1778:

1、大通G50 1.5T自动豪华版,不知道这个大块头真实油耗是多少呢?我们来测试一下,测试当天气温是25摄氏度;

2、我们给车辆加满了一箱92号汽油,最后行驶了116公里,总共消耗了燃油了11.29升汽油,我们全程平均时速是32km/h;

3、这辆车也没有出磨合期,我们行驶的路段主要以高速和城市拥堵路段为主,对了我们还全程开启了空调,计算得出,百公里真实油耗是9.6升了;

4、这个油耗算是一般了,不能说高,油耗并不能算低了,和推荐值油耗是差不多的,没有令我们惊喜的地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不低,综合油耗9.5个油。具体和驾驶习惯车况路况有关系。上汽大通G50首发款 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 轴距:2800mm 穹顶式全景天窗,虎鲸眼全LED自动头灯中网造型覆盖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并具备车顶行李架, G50在车尾同样有着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后备箱开口保持了方正规整的形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前格栅。侧面腰线平直,立柱采用隐藏式设计,环绕式车窗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城市开油耗要9个油左右,还可以接受。上汽大通家用MPV G50首发款配备了带语音识别的中控大屏、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后部独立空调、12V电源+USB接口,搭载的是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斑马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原生高德地图。能够实现语音交互与柔性导航功能,同时这套系统还能够识别方言,该车尺寸是4825*1825*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