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m3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油耗一般都是5到6毛钱一公里的:

1、菱智M3起售价为6-8万元,菱智M3源自风行菱智国际化的正宗商务车平台,商务车血统纯正,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商务性突出;

2、菱智M3的轴距长达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最大载货空间高达4340L,运输功能强大;

3、动力上,它搭载了采用1.6L“黄金小排量”的三菱4G18S1发动机,动力强悍又经济省油;再加上2013款菱智M3在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配置,整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m3搭载1.5排量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情况下,车子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但是油耗是要看多少排量的,不同排量的综合油耗不同,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每个人开的实际油耗都不太一样。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m3这款车,1.6l排量发动机车型,按照该车子综合油耗六角钱左右一公里算,该车子100元汽油能跑160—17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