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迁出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迁出的办理方法:

1、如果当地户籍管理人员想将其名下的异地牌照机动车转移到本市登记及换牌照,申请人首先需要在原车辆登记的车辆管理部门挡案中携带车辆挡案和行驶证等资料;

2、然后将文件提交市机动车管理局,即可申请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和牌照换发业务,费用约300元;

3、异地户籍人员等将机动车转让到本市登记及办理换发牌照等事宜,还需携带本市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居住证明。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到车辆交易市场办理迁出手续,随身携带所有证件、行驶证、绿本、保险等。那边的工作人员会给你办理迁出手续的,大约需要4到5个工作日通知领取迁出证明和临时牌照,然后将这些东西带到想迁入的地方,办理上牌手续就可以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做车辆检查和刑侦检查,你就拿着三个凭证和两张空表格去与A会合,完成车辆的拍照和拓印,车辆拍照很简单,开到指定地方就会有工作人员过来给你拍的,然后回到车船税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车船税转移并拿到《车船税转移证明》。至此,车辆迁出的工作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