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suv2019新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北京现代suv价格是16.98万左右:

1、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2、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3、2019款途胜缺点:车辆的NVH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悬架调校方面有些硬了,前脸设计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很丑。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该车售价是16.98万左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98万左右,北京现代途胜目前价格很便宜,可靠性很高,零整比很低,维修很便宜,外观内饰还不错; 舒适性一般,保值率低。建议家庭用车不要考虑suv,除非你有硬性的空间需求和通过性需求,而且suv的通过性好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