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m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5这款车空间还是不错的,技术也比较可靠,家用大空间:

1、从外观来看,瑞风M5整体造型低调大气,适合用于各种商务活动。前脸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细节特征比例协调;

2、同时侧围特征线贯穿前脸,增加了车身整体感。熏黑大灯、展翼形镀铬装饰条等当下流行元素,也有效提升了视觉上的挡次感。尾部基本采用与侧围呼应的横向分割,整体简洁;

3、瑞风M5配备了200*160全景式双后视镜,面积更大更美观,驾车更加安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新款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轮廓融入曲线设计,与老款的倒梯形存在较大差异,且大灯造型更显圆润。另外,江淮新款瑞风M5的车尾部分有所改变,现款车型的纵置尾灯已改为横向分体式设计,而牌照区域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总体来说中等偏上,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不错,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听说这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做得还行。油耗也很低7L/100KM左右,空间比较大,保养维护费用中等偏下,外观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