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七座左窗升不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关坏了,建议你去维修店检查一下:

1、瑞风车身重心在同类车中当然是偏高的,但在以较快速度过弯时,实际的倾侧现象并不明显;

2、除此之外瑞风的点头抑制也做得比较好,重油起步和急刹车都没有太大的前后摇晃,这其中有轴距较长的原因,也足以显示其悬架的功力;

3、在公路上瑞风的减震表现比传统面包车好上一大截,乘坐感已属比较完善的一类,当然如果和豪华轿车相比,它的细微震动还是稍嫌频繁和显著些;

4、瑞风刹车的头段力量不够,每次都比预料的刹停位置要靠前些,而且重刹时abs介入很晚,证明卡钳咬死刹车碟的力量相对庞大的车体来说有所欠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分之99是因为开关坏了,还有种可能是开关线松了,换开关试试吧,我也是7座瑞风也犯过同样毛病,换开关搞定,4S价格应该在30块左右。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关坏了,你可以去修理店检查一下。中控台布置新颖,按钮够大而且质感不错,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挡次。驾驶座椅舒服,包裹性好之余乘托力尚可,但感觉安全带有点紧,长时间开车后勒得左肩有点酸痛。座椅的包裹布面不算高级,但做出了舒适柔滑的感觉。地台的设计偏高,上下车时必须攀过两级台阶,还好各个车门包括尾门在内开启的角度都比较大,如果碰上穿短裙的女士上下车,可以较好的避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