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1.5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如果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平均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1、五菱宏光S的车身没有任何哗众取宠的设计,正体现了一款商务车型应有的稳重。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更是成就了仅为0.36的风阻系数,不但有利于降低油耗,而且还能有效降低行驶中的噪音,从而提高车内的乘坐舒适度;

2、车身顶部配置的大尺寸车顶行李架,进一步体现了紧凑型商务车的多功能特性,车身尾部的一体化弧形尾翼,能够有效减少行驶中的紊流,并提供适当的下压力,侧面的跃动腰线和契型裙线,使得车身侧面更有层次感,而且线条更为流畅;

3、作为一款经济型车,五菱宏光S的内饰工艺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无论是内饰零部件的装裱工艺,还是所使用材料的质感,在国产车中都堪称出类拔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一般,油耗综合在一百公里七升,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相比五菱宏光具有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更加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另外换装1.5升DVVT发动机,动力升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跑高速110迈持续百公里油耗8左右 跑城区80公里持续百公里油耗7半左右 如果堵车的话这个就看情况而定了,作为一款经济型车,五菱宏光S的内饰工艺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车身尾部的一体化弧形尾翼,能够有效减少行驶中的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