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最高档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五菱旗下档次最高的车型是五菱EV50,这款车售价最高,偏高端的定位。

一般的五菱的车的价格都在几万块钱左右,是一款价格非常亲民的汽车品牌。在五菱汽车的阵营中,既有下乡的五菱之光、五菱荣光车型,也有后来生产的五菱宏光S神车、五菱宏光S1,又有价格最贵的五菱宏光S3。

五菱汽车品牌诞生于1985年,是企业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的体现,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五菱文字、图形商标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合资几年来,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持续增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微、小型汽车制造企业。五菱是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及品牌,此标志已经全部授权给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五菱是中国汽车行业著名品牌,在微车市场上与长安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