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4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东风ax4厂商指导价7.58-8.58万元,挺不错的一款车,简介:

1、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瞄准泛90后目标人群的时尚外形,优异的科技配置和丰富的智能应用。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2、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3、传动方面,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东风风神AX4配备了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符合该级别主流水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4,6.88万元起--最高10.18万元,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首先,它的性价比很高,与同等价位中的其他车相比,三大件优势、安全配置多加上大品牌,有较高的性价比;其次,外观很特别,时尚又个性,十分符合年轻化的审美,搭载windlink系统实用性很强,智能识别速度甚至超过了智能手机。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AX4作为定位为AX3和AX5之间的车型,AX4预计最后将落地在7万元-1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之内,性价比好高配置,该车在配置上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此外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低速防碰撞系统等也出现在新车上,还是非常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