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视界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视界这款车介绍:

1、优点全铝的更轻、理论上讲更经济更平稳噪音更低,制造工艺比铸铁的先进一代。4速是最成熟的技术,如果是城市代步的话足够用,油耗也不是很高,平顺性和多大排量发动机关系不大要看厂家的调教了【齿度比、换挡逻辑】;1.6是这个级别的黄金动力,油耗与车身自重、驾驶习惯、环境有密切关系,正常情况大概百公里7——8个油的样子;

2、 缺点舒适性不好: 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 坐在前排都可以感受到后排乘客的不适,悬挂很硬 :过减速坎的时候车身震动很明显直接传递到身体还有很明显的悬挂减震冲击减速坎震动声 , 升挡不够积极 :正常的踩下油门发动机声音很大而且还很糙 急加速的话声音会更大;

3、外观很动感,搭载的是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金,技术比较成熟变速箱比较灵敏,直接93号汽油也比较节能,目前的价格不贵建议自动挡的,建议2014款 1.6L,自动ESP,手动的确切有点不方便的,这个还带车身稳定系统的很实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不错的;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相比在售GA3普通版车型进行了一些改动,前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加大,还融入了镀铬饰条以增加质感,同时,新车前后大灯也经过调整,前脸贯穿式下进气口略有改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将搭载的是1.6L和1.3T 。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就是GA3S,挺不错的,就是发动机在加速时噪音有点大速度上去了就小了,有时1挡升2挡,2挡升3挡变速箱会有哒哒声,不过不是什么质量问题,其他的暂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