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新能源售价是16.48万--17.48万:

1、GA3S 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国内先进的高度集成式广汽机电耦合系统GMC、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专用的阿特金斯循环发动机以及优异的充放电性能的能量兼功率型动力电池系统组成;

2、可重点提升车辆环保、节能特性,同时兼顾强劲的动力性。在动力电池电量充足的情况下,GA3S PHEV可进行纯电行驶,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可采用发电机发电或发动机直接驱动;

3、由先进的混动系统及智能的控制逻辑,使得整车的经济性及动力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而在滑行或者制动时,可对车辆制动能量进行回收,补充电池电量,提高能量利用率,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3SPHEV科技动力全面领先。1.5 ATK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智能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油耗降低15%,配合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先机技术,使动力系统具备低耗、高效、静音三大优势特征,该车售价是16.48万--17.48万。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48万--17.48万左右,不过这款车已经停产了。广汽传祺GA3S新能源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配备涡轮增压器和直喷技术,但由于其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进气气门关闭更晚一些,可实现动力耦合,从而带来多种工作模式,以适应不同路况的使用需求,动力平顺性更佳,节油率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