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车架号是钢印的,一般印在右侧前悬架支架的前面部分,打开汽车的引擎盖在发动机旁边或者在车辆挡风玻璃左下角,就可以找到了。另外,在汽车的行驶证中也写有。

车架号是一组由十七个字母或数字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所以说车架号所蕴含的信息也是不少的。

每一个车架号的数字以及字母都是不可或缺的,都存在各自的含义。

如果一辆汽车不存在车架号,那么往往是非常奇怪的。

汽车的车架号也好像是汽车的身份证,是非常特别的。

以下是对车架号的扩展内容:

1、车辆识别代号又叫车架号,一般都会标在比较显眼的位置,方便车主查看。

2、车辆识别代号由17位字符组成,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

3、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