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60这款车总体来说还算可以,这款车的优缺点如下:

1、优点,通过性很好,车身质量很不错,尤其是保险杠质量很好,后备箱很人性化可以放倒,拉的东西挺多的,这个后视镜很不错,特别大,很好的观察到后方;

2、缺点,车门焊疤的处理不够细腻,钥匙孔的缝隙有点大,门板上的塑料板好像没有做磨砂处理一样;

3、调试很有问题,起步三点头,营造了很有劲的感觉,其实60以后,加速很吃力,车身哪里都响,3万公里后,门板居然自己脱开了,全车内饰硬塑料,8万公里了开始烧机油了;

4、三万公里不到,就出现发动机加油踩到底都没反应,不加速,不间断出现,在高速上相当危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力帆X60底盘扎实,动力强劲,油耗在SUV中来说算是比较省油的,缺点,车窗开关声音异常、车门下方有一处凸起、车内把手缝太大和接口锋利等问题,开空调时候噪音太大,经常有哒哒哒的异响。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优缺点,总体的看来,力帆X60的质量对于8万左右的车子来说还是不错的了,而且性价比上在这个价位的车子上也很好,毕竟车子没有十全十美的,力帆X60对于一台SUV来说油耗做得确实不错,开久一点有些还能达到7个油耗的,而且空间也宽敞,在小型SUV里应该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保养费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