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60厂商指导价是7.3-9.79万:

1、大号的后视镜看起来着实非常的爽,并且带有LED转向灯,车顶的行李架不知是否是标配,虽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但装饰成分还是要更高一些。车门的边框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喷为黑色,这应该不会提高任何的成本,视觉效果却要好上不少;

2、玻璃的品牌选购上,力帆这款SUV全车都采用了著名的圣戈班品牌,该品牌玻璃被广泛采用在全球的汽车品牌上,如大众、宝马、奔驰甚至是宾利和布嘉迪,这点倒是让我们感到意外。天窗的尺寸并不是很大,经销商表示这是后来外包安装的,因此我们就不再加以多评论了;

3、车尾的造型和前脸相比略显保守,线条方面也以平直为主。后雨刮和电加热丝都是标配,LED尾灯的造型也是有棱有角。下方的后雾灯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并不是两个小反光片。底部的黑色饰条和车头相呼应,让整车还是显露出了些许狂野的味道。唯独让人不满的则是倒车雷达,如此大的车身仅配有两个探头,为用户考虑方面似乎做的实在还不够,希望量产之后能够增加到4个吧;

4、轮毂的造型上,力帆X60表现的中规中矩,其实说实话这套五幅轮毂并不难看,只是细条幅设计配上高扁平率SUV轮胎,搭配在其身上就显得有些不那么协调。轮胎上,佳通舒适系列520SUV轮胎规格为215/65 R16,从官网介绍来看,这款偏重舒适性的SUV轮胎在噪音控制和经济省油上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60厂商指导价是7.3-9.79万,后排座椅依旧宽大舒适,不过两侧似乎缺少一些支撑,使得用眼睛就可以直接看到车内塑料件,视觉效果不太理想。中央扶手可以上提供了两个杯架,三个座位都配有头枕,并且在座椅的灵活性上提供了4/6翻倒,虽然无法完全放平,但起码有胜于无。另外,后排两侧座椅都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成本不高,但和某些合资品牌新车还没上市1年就开始减配ISO-FIX接口相比,力帆干的不错! 后背箱的空间对于一台SUV来说一般不算太大的问题,456L的容积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了,上方的支杆有两个位置可以调节,当然如果放置大件行李也完全可以取下,并不会碍事。打开隔板后,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全尺寸备胎,似乎自主品牌在这方面一直做的很到位,两侧的灭火器和工具也摆放的非常整齐。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60厂商指导价是7.3-9.79万,作为首次在SUV领域的尝试,力帆汽车为自己的历史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这台工程样车来看,各方面的表现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想,粗犷豪迈的外观、漂亮且细节处理良好的内饰、宽大柔软的皮质座椅和灵活的空间使用。回想到力帆之前的产品,这款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