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发动机是哪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60发动机搭载的是采用美国德尔福发动机电喷智能管理系统的1.8L CVVT发动机,它的性能:

1、车型外观:很显大,线条比较粗犷,由于在广州车展上已经见过这款车型,因此这次再见到的时候并没有太过于惊喜。和车展上的展车一样,这款力帆X60依旧给人依旧非常凶猛并且狂野的感觉。不过和更早曝光的展车相比,我们还是能够见到一些外观上的不同,最明显的区别来自于中网和雾灯的布局,说实话,我认为之前的车型更加简洁大气一些;

2、力帆SUV尾灯设置,既然已经被用来拍摄广告,无异于告诉我们展厅内的这款展车已经是力帆X60的最终定妆车,4325×1790×1690(长宽高,单位mm)的尺寸和之前所公布的一样,和竞争对手相比也不分伯仲,但因为造型线条的关系,让力帆X60看起来要显得更大一些。2600mm轴距相比奇瑞瑞虎(图片,参数,文章)要长了近100mm,这也预示着力帆x60会拥有不错的后排空间;

3、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和底部纯黑色的前护板相对应,当然后者也仅仅是装饰,却为车头的饱满线条提供了点睛之笔。鹰眼造型的大灯在之前的展车上带有LED转向灯,改为了带透镜并且可以上下调节高度的结构。转向灯则被移动到下方的“进气口内”,剩下的区域则被双雾灯所占据;

4、大号的后视镜看起来着实非常的爽,并且带有LED转向灯,车顶的行李架不知是否是标配,虽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但装饰成分还是要更高一些。车门的边框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喷为黑色,这应该不会提高任何的成本,视觉效果却要好上不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60搭载的是自己研发的型号为LFB479Q的1.8L 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变速器的挡位清晰,换挡时的便捷性也可以,使用感觉舒服,比较适合新手使用 。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60用的是自主研发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为全铝结构并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属于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从实际的驾驶体验来看,在低速状态下它的扭矩输出一般,往往需要拉高转速才能获得比较不错的加速力度。CVT变速箱是来自比利时邦奇公司,平顺性不错,感觉1500至2000转时换挡平顺,2500转左右开始发力,加速超车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