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怎么上传车辆照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需要将车辆的照片上传到交管12123APP内,车主已经拍摄好了照片,但是不知道该如何上传,那么交管12123怎么上传车辆照片呢?

1、车主先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点击首页内的“更多”选项,然后进入到业务中心。

2、然后找到“业务中心”的驾驶证业务,点击进入“提交车辆照片”的流程。

3、上传照片。认真阅读上传照片的要求,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拍照上传车辆的照片,或者是上传已拍好的照片。

4、然后认真阅读提示后,点击“提交”即可。

5、工作人员会对车主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车主的照片也就上传成功了。

车主拍摄车辆照片的时候,一定要符合系统提示的要求,上传车辆的照片,如果车主拍摄不合格的照片,系统是不会通过审核的,车主还需要重新拍摄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