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60油耗这款车油耗介绍:

1、力帆x60的2011款搭载1.8L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由于在广州车展上已经见过这款车型,因此这次再见到的时候并没有太过于惊喜,和车展上的展车一样,这款力帆X60依旧给人依旧非常凶猛并且狂野的感觉;

3、既然已经被用来拍摄广告,无异于告诉我们展厅内的这款展车已经是力帆X60的最终定妆车,4325×1790×1690(长宽高,单位mm)的尺寸和之前所公布的一样,和竞争对手相比也不分伯仲,但因为造型线条的关系,让力帆X60看起来要显得更大一些。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手动 10L左右 1.8CVT稍微低一点 油耗跟路况,驾驶习惯关系较大,力帆力帆X60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不错,缺点是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舒适方面该车型一般。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汽油7.22元的时候是0.56一公里,现在93号汽油涨了,自己估算一下就行了,力帆X60底盘扎实,动力强劲,本人11年9月购车后只在湖南菱鑫服务站做保养,没出过什么问题,质量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