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e200l电动汽车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e200l电动汽车是可以上牌的,不能上牌买它来干嘛:

1、外观方面,江铃E200L主打时尚动感的设计,既具有简约大气的风格,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这款车定位于微型两厢车,补贴后售价为5.38--7.08万元;

2、内饰方面,江铃E200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的设计也是简洁实用的风格;

3、配置方面,比较亮眼的包括感应雨刷、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后排杯架、雾灯。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废话吗,当然是可以上牌的啦,如果不能上牌上路会被抓的好不好。江铃E200L是一款不错的车,车身造型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同时,价格又十分便宜,优惠力度也很大,是个值得出手的好时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牌的,江铃E200L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05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52km。充电方式不支持快充、仅支持慢充,充满电需要8小时左右。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