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e200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e200这款电动汽车介绍:

1、江铃E200现在的价格大概在4万左右,它有好几款车型,主要有25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里程数可选,全部带快充;

2、性价比应该是该价位新能源车里面最高的,现在新能源里面250公里的基本上卖到六七万。江铃新能源是江铃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江铃也是老牌的汽车制造企业了,制造的产品也是皮实耐用。质量是可靠的;

3、江铃现在上市的有E100和E200,上半年还有E160和E200s,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子,毕竟江铃是国企,不缺钱,车子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据说电池能包8年。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车型最独特的地方就是车内有一块大的蓄电池,续航里程多就好,E200车子车身结构或者车身以及其他零部件都与其他的新能源车型相互比较,主要是比较减速器、电机、高压箱、刹车的护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新能源的E200车,我周围好多朋友买了,都说可以, 你看你是在哪里买这样的车,一般的来说,应该有,有的店里会送点东西,也有的地方是直接减少成本,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你最好是去当地的实体店去看看,一般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