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500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的价格是5.09万--6.19万:

1、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

2、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

3、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

4、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为了达到轿车化的舒适体验,S500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配置以及驾乘体验上都极具用心。风行S500得益于达到1.8米款的车身,为用户提供7座(7座有“2+2+3”座椅设计和“2+3+2”座椅设计两个版本)、6座以及多见于轿车的5座选择,灵活的座椅设计、多样的空间组合、双模电动车窗、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体现出S500对首购“第一辆车”用户,不同用车场景的满足,该车售价是5.09万--6.19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9万--6.19万左右,使用经济性方面风行S500载了1.5L三菱4A9全铝发动机,配合轿车级风阻系数0.349,百公里油耗仅6.3L,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搭配5MT变速箱,风行S500最大功率88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3N·m/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