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l2019款手动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行t5l手动的还不错,挺好的,简介:

1、东风风行T5L外观方面,风行T5L的车身整体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

2、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东风风行T5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搭载了一块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部集成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

3、动力方面,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t的cvt版本,1.6t的7速DCT版本,还有就是1.8t的手动版本;

4、东风风行T5L是东风风行2019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加大号智汇7座SUV,“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手动的个人觉得还可以,风行T5L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采用全新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语音、智能听等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导航、电台和QQ音乐在线听等功能。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7.99-14.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2753mm。这款车搭载1.8T、1.5T、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1kw/5000rpm、110kw/5500rpm、150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7挡双离合可选。风行T5L的竞争对手有瑞虎8、捷途X90以及风光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