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x6油耗为八个左右,它的性能:

1、外观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SX6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1.6L动力车型),4720/1825/1790mm(1.5T动力车型) ,轴距为2750mm。 全新的三幅式镀铬格栅精致美观,向两侧延伸与全新设计的大灯贯通。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变化,两侧L型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样式的多辐双色合金轮毂,更好地提升了运动气质;

2、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引入了全黑内饰配色,通过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的搭配,悬挂升级为多连杆设计 。风行SX6搭配双炮筒蓝光仪表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屏、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等。风行SX6支持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中排座椅4向调节,后排座椅4/6分、折叠前翻,车内拥有260-2400L行李箱空间,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前后独立空调及电动天窗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有ABS、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3、新车全方位地进行智能安全配置升级,拥有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或1.5T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风行SX6属于7-10万的7座家用型SUV,第三排座椅能够进行4/6折叠放倒,可将储物空间最大扩展到2400L,能够放下足够多的物品。全家出行旅游也能提供充分的储物空间。风行SX6提供的动力组合也都挺务实的,比如1.6L+5MT车型,百公里6.6L的油耗做到了比一些轿车还要省油。1.6L+CVT车型行驶稳定、容易上手,具备超越2.0L的动力。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x6油耗为6-9个油,风行SX6使用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可以使车子在保持性能强劲的同时也保证油耗的降低,既能在驾驶过程中体会到SUV特有的驾驶感觉又能保证耗油低。除此之外,SX6搭载了模拟六速的CVT变速箱,还能保证在行驶中平滑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