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二手车大概五万左右,二手车受以下几个方面影响:

1、看车辆使用状况。检查底盘是否磨损严重,是否漏机油,根据使用情况,减去相应需要维修的费用。是否为水泡车,可以检查门缝,座位缝隙等不容易清理的地方,看是否有泥沙水泡痕迹等,确定为水泡车,价格减去2/3;

2、看发动机。发动机是一辆车的心脏,发动机的状况,决定一辆车的基本价值。可以找一个老司机来试车,看发动机运行是否平顺,油门等是否顺畅,打火是否容易,有无漏油情况等等,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换车,或者减价;

3、看驾驶状况。让老司机驾驶车辆,感受一下车身抖动情况,变速箱换挡是否流畅,是否有异响,高速行驶是否稳定,方向盘是否会跑偏,水温是否正常上升等,根据实际情况,减去维修的价格折旧价格;

4、看轮胎。看磨损状态,是否为原厂轮胎,和当前轮胎售价等。如果是劣质轮胎,相应减少价格;

5、看是否为事故车辆。事故车辆,价格会大打折扣。特别是里程短的二手新车,很有部分不是水泡车就是事故车,必须认真检查,检查大梁是否形变,检查发动机是否收到撞击,检查各大部件是否摇晃过于明显,检查挡风玻璃是否更换,检查方向盘是否容易控制,是否容易跑偏等等。事故车最好避开。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比亚迪G5大概值4万多吧,主要看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车价,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二手车5万怎么样具体需要看看该二手车的年限、行驶公里数、配置状况和实际车况才可以判断5万元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