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50自动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50自动挡市场参考价是6.98-8.98万元:

1、在内部装饰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简洁而且透露着时尚气息的中央控制台,无形中提升了这款车的挡次感;

2、座椅等地方所选用的包裹用料,也具有肉眼能感受到的质感,这在这一块明显就是加分项。在车身尺寸上,新款宝骏750的长宽高达到了4780mm/1780mm/1740mm,轴距则有2750mm;

3、最后就是在这款车的动力搭载,拥有1.5以及L1.5T甚至是1.8L的发动机,这款车在输出功率这样一个数值上就有了非常出色的数据,而且百公里的油耗在7L左右,这也是比较吸引人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50自动挡价格是6.98-8.98万元,车身的线条流畅而且极具力量感,这对这款车来说,是它的加分项,车身的线条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还在为它的价值作参考。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50自动挡价格是6.98-8.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车上,车窗的周围都用镀铬进行了包裹,目的可能是加深车身的造型感,毕竟有了这个,这款车在车群中就显得非常的突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