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9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9售价估计50万:

1、比亚迪S9,最新的比亚迪旗舰SUV车型,不仅仅在定位上远超过比亚迪唐,宋,更在性能上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2、目前暂时的内部代号是S9,车身尺寸,轴距3000mm,长5000mm,宽2000mm,高1750mm,百公里加速3.9秒;

3、整车重量2.7吨、2.0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个主电机和4个轮边电机。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9售价估计50万,造型新颖整车设计造型在外形上体现出“绿色、环保”主题,欧式风格,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设计成一体结构,以增加整体感,再配一对组合成型前大灯,使前围更简洁,续驶里程长整车配置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大容量、安全性高。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9售价估计50万,S9全系可以自动驾驶,自动泊车,自动规避碰撞, 自动纠正车主错误操作,四轮独立驱动,防高速爆胎、防雪地侧滑、防过弯侧翻、防刹车失灵、防转向失灵,动力1600KW,高于一般坦克,油电双动力,其它配置就不一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