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标致207CC,硬顶敞篷,低配版售价25.5万,顶配版不到30万,真是不贵,就算是这个价位敞篷跑车:

1、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2、标致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

3、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在中国正式销售了6款车型,其中东风标致风格产品就站到了2款,9月份207CC接替206CC之后也将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又一种选择。对于即将上市的207CC,记者也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进口标致授权经销商,销售人员表示207CC车在外形上要比206CC更大一些,动力系统也较206CC更加强劲。目前该车的价格并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大致会在人民币30万元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 1.6T 时尚版25.5 万元 标致207CC 1.6T 精英版29.5 万元 这是官方报价 要是实际去买会低一点 不过不是每一个4s店都有进207c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