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7cc二手车价钱是在2.80-18.00万:

1、标致207 CC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自动挡汽车,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

2、在外观和内饰上207CC自动挡和之前已经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并无区别。而动力上并没有采用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

3、207CC自动挡的推出弥补了该车型没有自动挡的劣势,在扩展受众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是相对于手动挡1.6T+6MT这种充满驾驶乐趣的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AT变速箱就显得让人失望,可能是考虑到成本问题,1.6T+6AT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匹配在它身上。多花超过一倍的价格换一个可折叠车顶,这恐怕将会是很多人对它的看法。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二手车价钱是在2.80-18.00万,标致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二手车价钱是在2.80-18.00万,国产标志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