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5i硬顶敞篷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5i硬顶敞篷评测:

1、它可在1300~5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提供400牛顿米的最高扭矩,发动机提速有力,需要时可以将转速增加到7000转/分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8秒,使用二挡从80加速至12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2、高精度喷射系统大大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而不会对发动机的动力有任何影响。可以向燃烧室内喷入均匀分布的、呈圆锥状的油雾,这不仅可以精确计量油/气混合气,还可提供优异的冷却作用,提高压缩比,实现全程优化燃烧;

3、平均耗油量低于欧盟标准9.9升/100公里;发动机前置后驱;全系车可以选装主动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车速调节转向力,在相同的转向角度下,低速时比高速时提供的转向力大。使驾驶者能以最小的操作力更为平稳地操控汽车,同时在高速行驶时保持对汽车的精确操控,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5i配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世界首台采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高扭矩为400牛顿米;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功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每个为三个气缸提供压缩空气,基本消除了传统的“涡轮延迟”问题。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35i敞篷只需要23s便可以让你享受到两种不同的驾驶乐趣。闭合车顶,你能得到宁静、可以全身心投入的驾驶氛围;收起车顶,你便能够享受阳光与自然相伴的惬意。宝马335i在自家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著名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结合直列6缸发动机特点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使这台3.0L排量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5800rpm,扭矩达到4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