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汽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是美国通用的汽车品牌,质量不错的,我的是新景程,性能不错:

1、雪佛兰(Chevrole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

2、1911年11月3日创立 ,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

3、雪佛兰也被称为Chevy,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现在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

4、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排名第211。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品质真心不行,轮子都只配四个,人家渣土车轮子都有8个呢,还有就是偷工减料,方向盘都没人家公交车做的大,最不能忍就是油耗高,两缸的摩托车油耗才两个多,沃兰多就多一个缸,油耗居然要六七个(以我为例)。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算是比较厚道的,雪弗兰在中国的保有量不算多,就算销售量也只是排十几,但和品牌进入中国时间短有很大关系,在国际上雪弗兰是以实用性和质量著称,不过由于国内了解国外车市的人不多,所以对于雪弗兰都没有什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