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7cc敞篷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7cc敞篷跑车很不错又保值,它的性能:

1、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标准版本的307区别很大,流畅的、圆润的车身由于采用了双门式的设计感觉十分紧凑,天气好时用来装下折叠硬顶的后备箱要比三厢版307看起来顺眼不少。点缀在307CC圆滑尾部的蝶衣型的LED尾灯让人眼前一亮,红色的尾灯极具未来感,点缀其间的LED灯源让人联想到昆虫的复眼。307CC还有一个时髦的小把戏,只要按下车尾307CC标志中的“0”,后备箱便会应声打开,善于创造名牌的法国人已经将标致文化的精髓揉捏、融入到了307CC工业设计细节中了;

2、307CC最值得炫耀的卖点就是它只要25秒就可以电动完成打开、收起工作的折叠硬顶,这套巧妙的工程学精品一下子让307CC车主拥有了一片浪漫的头部空间,看着折叠硬顶辛劳的从打开到收起,再从收起到打开,让我想起了儿时的动画大片《变形金刚》,这套折叠硬顶系统打开与收起只需要按动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除了没有提供“一按键式”功能,玩起来真有点像操作电动门窗。出于安全考虑,307的折叠顶棚只能启动引擎后,在P挡状态下进行操作。在堵车时旁若无人的收起车顶,贪婪的享受阳光与周围羡慕的眼神,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3、307CC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可以毫不费力的塞进两个成年人,这可比其他同时代的敞篷小车强了不少,而且充足的轴距也保证了一定的后备箱空间。开着这么一款车,拉着几个朋友,拿上几件随身的衣服去海边郊游,也会过的十分愉快。不过,敞篷跑车似乎就是为一个人或是一对爱人量身订做的,这么一款浪漫的车子塞进去四个人,也就打破了车主人的私秘天空,总有些怪怪感觉;

4、塑胶件的选材与模具水平与国产307差距不大,摸起来手感不佳,让人有些失望。307CC的方向盘与同族兄弟区别不大,只是在两侧增加了银色塑料的拇指垫,前排座椅增加了在北方很实用的座椅加热功能,左右分区空调与氙气大灯也都没有出现在307CC的基本配置里,倒是定速巡航功能对这么一款适合游车河车子真是非常的实用;

5、虽然采用了两门是设计,但是307CC也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员的上下车需求,一对车门非常宽大,拉动前排座椅上的把手,便可以单手把座椅向前挪动,方便后排乘客轻松、顺畅的上下车。因为车门比较长,所以307CC的前排安全带的位置比较靠后,离座位的距离较远,总要向后费力的去拉安全带,初次使用会有些不适应。307CC在关闭顶棚后的视野依然不错,只是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些紧张。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7CC除了硬顶敞篷外,另一大特点就是在有限的外形尺寸下,保证了良好的内部空间。虽然是两门跑车,却是一款地道的4座跑车,不像很多号称4座的跑车,其实两个后座基本是摆设。坐两个人时是浪漫;坐4个人时就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标致307cc曾经作为一款概念车轰动日内瓦车展,在今年6月底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国产307不同,这款307cc只要按一个按钮,就能在25秒内由一辆双门硬顶跑车变成一辆纯粹的敞篷车。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匹配保时捷Tiptronic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时速为20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