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辉昂这款车介绍:

1、侧面完完全全能看出它的尊贵了,辉昂的外观确实匹配得上它的售价,银色底边的镀铬足以亮瞎一般车,而修长的车身是身份的象征,5074mm的长度足以在C级车中傲视睥睨,1893/1489mm的宽高一样很出色。轴距倒是不突出,仅3009mm,刚过3m不知道够不够用。即便是尾部,辉昂也毫不吝啬镀铬的使用,直插入锐利的尾灯使得尾灯爆发出力量感;

2、车内主风格还是老款的氛围,用料绝不含糊,不论是钢琴烤漆或是大量真皮都是不要命的往内饰上砸,8英寸的中控屏配备MIB系统,可辉昂的待遇也差太多了,低配版连倒车影像都没有,高配却是360的,而仪表盘的7英寸同样亮眼,水温、油表都相对独立,夜视更是用在高配上。除此,全景天窗在全系大部分上都配备了,除了可怜巴巴的最低配;

3、动力上,EA888的2.0T和EA837的3.0T的V6发动机搭载在辉昂身上,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Ps和299Ps,峰值扭矩为350Nm和440Nm,再加上全时四驱,你说强劲不强劲。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做工精细,钣金厚实,动力强悍,底盘非常扎实,路感非常清晰。发动机与变速箱速配性非常出色,方向舵转向精准到毫米,配置强大,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被动安全碰撞结果极奇出色此车把人机工程学做到了一个完美的高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