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优越是大众辉昂的突出特点,当然值得入手:

1、大众辉昂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

2、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辉昂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3、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4、动力方面,大众辉昂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辉昂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做工精细,钣金厚实,动力强悍,底盘非常扎实,路感非常清晰。发动机与变速箱速配性非常出色,方向舵转向精准到毫米,配置强大,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被动安全碰撞结果极奇出色,,此车把人机工程学做到了一个完美的高度,外形设计 继承了大众一贯低调稳重的气场 商务 正式 ,综合分析还是非常出色的,你可以把他看成挂着大众标志的奥迪a6,要知道奥迪和大众是一家,所以是值得买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入手啦,入门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零百成绩8.1秒,加速感受还是很有冲劲儿的,至少超车并不费力。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行驶高级感确实和a6l有一拼,扎实细腻,滤震有不错的隔绝感,能很好的处理掉各种突兀的冲击,同时保留一定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