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的二手车不同的车型价格也是不同的,总体的大概是4万左右吧,二手车的评估方法:

1、首先按照年限和公里数,一般都是每年10%-18%的折旧率,公里数2万一个单位。车况好的,未出事故车,保有量大的,贬值率低,按最低折旧算;

2、其次然后看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车价,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3、然后看与这辆二手车的新车价格,比较新一点二手车可以直接咨询当时购新车价大致与当前新车价格差距不会特别的大,不过也要关注最新的新车降价信息实时了解新车价格对于掌握二手车评估价格至关重要。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年的吉利远景这款车的二手车价格是低于2万的,其市场价格是1.8万左右,一般卖不到这个价格,因为这其中需要过户、与买家协商等,因此合适的价格是1.6万左右,这个价格出手,或者1.7万左右,价格都是不错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吉利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吉利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吉利帝豪ec7二手2014款15年1月cvt精英款车型,手续齐全的话二手车价位大体也只是在四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