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m是什么牌子电动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ygm是御捷马牌电动汽车。御捷新能源前身为2009年创立的纯电动整车制造商——河北御捷车业,现已拥有专业的研发机构,具备成熟完善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品类覆盖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厢式物流车、MPV、SUV等多个门类,并已拥有相关门类车型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建立了涵盖汽车研发、制造、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贸易的完整产业链。并在全国建立了四大研究院和四大生产基地,现已在日本东京规划了海外研究院。

相关车型介绍:

御捷E驰2017款标准型: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微型车,能源类型为纯电动,最大功率为15KW,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x宽x高为3450x1500x1480mm,车身结构为5门4座两厢车,最高车速100km\u002Fh。(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