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2019款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比亚迪宋max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1、宋max全系搭配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的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6MT/6DCT。这款车的价格在7.99--13万元左右,这款车有着六座七座布局的可选;

2、宋max的外观设计有中国龙的元素,大尺寸的前脸被多条横式的格栅装饰点缀着,搭配着两侧修长的灯组整体显得是非常炯炯有神,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是比较夸张棱角分明,非常具有强烈的冲击感;

3、它的侧面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趋于平缓的状态,体现出了气势与唯美并存的视觉盛宴,车顶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种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要求。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宋MAX动力搭载型号为BYD476ZQA/BYD476ZQB的1.5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国V版本最大功率为113kW,国Ⅵ版本最大功率为118kW,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器,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全新宋MAX综合工况油耗 (L/100km)为7.6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比亚迪宋max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宋max 2019款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方面个人认为一般,一般绝大多数双离合变速器质量方面与主流的at等自动变速箱相比还是有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