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小海狮x30厢货是6年免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以下的车,前6年,每两年做一次免检,满6年后每年上线年审,满15年的车每年上线年审两次:

1、金杯小海狮X30是金杯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3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车身细节的镀铬装饰和铝合金轮毂在微客领域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配置,不过从金杯海狮车型上延续而来的双色车身让小海狮X30有更高的辨识度;

3、同时旗舰型所独有白色+金色配色让它看上去也更偏向于商务用途。加上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配置,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同级车中显得更加豪华。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按照公安部、国家质监总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公交管【2014】138号)的规定,自2014年9月1日起,试行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免检制度。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6年免检的,对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每2年需要定期检验时,机动车所有人提供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征证明后,可以直接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