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3国六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3这款车国六油耗介绍:

1、奇瑞瑞虎这款车的油耗基本上在百公里八升左右吧,具体要看你行驶的路况来决定的;

2、车形漂亮、时尚,瑞虎3比老款有较大改进,我处在油田生活区,私车不少,我的HH无论是走在路上或停在路边,总能吸引许多光有年轻的、中老年的,也有问许多问题的,尤其是对车价(88800)非常满意,我个人亦是如此;

3、车的做工比老款确实提高不少。单说车门,关门声音沉闷(这是衡量车工艺的标志),比老款好听多了。各位可以亲自比较。发动机室布置井井有条,规范整齐;

4、驾驶灵活、轻便,在山路驾驶对它在弯道的灵活性、平稳性我非常满意。高速平稳,140公里/小时行驶无飘的感觉。四碟刹车性能稳定,离合器很轻,换挡柔和,油门也轻,减少了城市驾驶的疲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虎3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为6.7L/100km,通常情况下汽车油耗按每100公里所耗油量来评估,例:8.5升/百公里,可以先将车上的里程数清零,然后驾驶一段路程后换算成上面的数值,另外,现在一般的汽车都会有油耗记录的功能,甚至瞬时油耗都可以随时查看,详见购买车辆的说明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差不多,应该是8.5左右,具体看你的路况和驾驶习惯,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