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me价格在5万到7万,目前已停产,它的性能:

1、奇瑞推出QQME“S16”小型概念车。QQme是一款以奇瑞4门小型车“奇瑞QQ”为原型的两门小型车;

2、该车是奇瑞汽车和意大利Fumia Design Associati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车型,以量产为前提进行了设计。车身尺寸为长3650×宽1520×高1500mm;

3、前后保险杠及左右车门采用相同形状,车身前、后部的外观保持了对称性。它的设计核心中融入了“对称性”理念:从正上方俯视QQme,它就像是一个椭圆形的鸡蛋,从侧面看则完全是对称结构。这种设计在达到外型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因为车身模具使用数量相应减半,使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整个车身的外观呈卵圆形,采用内外装带有奇瑞QQ前部特征“FourSide Look”设计。 绝妙地“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QQme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对称性”设计原则仅在1977年,标志104上曾有类似概念,此后在2000年,日内瓦车展上X-PORT与X-MART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其“对称性”设计原理。 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QQme(S16)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弧度要一些相比前部;

4、奇瑞QQme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大不少,因此我们就看到了一款大车门设计的小车。为凸显其运动特性,新车搭载的是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要比QQ 的1.0L发动机强劲的多,同时新车满足国Ⅳ排放标准。新车装备的是铝合金轮毂,配175/60R14佳通轮胎。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me这款车早已停产,要想买只能二手,价格为3到7万之间,QQme表达了年轻一族强调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尚理念,以“QQme,only me ”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奇瑞QQme搭载四缸1.3升SQR473F发动机,额定功率62Kw/5750转最大扭矩122N.m/3800-45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同时满足国Ⅳ ,可谓同时满足了动力性和节能性。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me这车早已停止出售,QQme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是对个性、时尚、自信生活的宣言与呐喊,因此,主要以展现自我,流露真我个性,追求最新风尚的年轻人为销售对象。消费者从内心也渴望通过一款时尚独特的汽车来展现自我,QQme就十分符合这款小车所要表达出的精神与文化,5-7W的价格,4.6升的油耗,很据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