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新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me新车价格是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

1、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QQme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弧度要一些相比前部;

2、奇瑞QQme采用双门设计,前车门较大开启时感觉非常厚重,但也有些费力;

3、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都采用了集成Led灯组的设计,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圆润的造型非常可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年6月26日,奇瑞公司强力打造的又一款个性小车——奇瑞QQme在湖南长沙正式上市。此次率先上市的车型为1.3MT欢心型、欢动型和欢乐型,售价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颜色有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六种颜色可以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出QQme,奇瑞汽车花了近4年的开发心血。它出自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之手,QQme采用了前后对称、里外一致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理念及元素运用类似于大众甲克虫、宝马Mini-Cooper等车型。奇瑞QQme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大不少,因此我们就看到了一款大车门设计的小车,该车售价是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