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世纪星v6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世纪星v6发动机油耗为16L/100km左右:

1、红旗“世纪星”外观传统,新款承袭了红旗一贯的风格,外形较为传统,中规中矩。从外形上看,红旗世纪星的设计亮点集中在头部和尾部;

2、头部设计较以前的小红旗有了较大改变,明显加厚的前脸较奥迪车典型的锲形更加厚实,配上时下相当流行的大面积镀铬风栅和华丽的高透度大灯组合,红旗世纪星的正面视觉效果确实可以获得高分;

3、遗憾的是没有看见想象中的那面红旗,取而代之的是在风栅中央的红旗车新标志。前后保险杠和侧面护板采用与车身同色。但前后车灯及两边的后视镜都是长方形,有些保守,而且漆面有点粗糙;

4、侧面看去,红旗世纪星的门体与奥迪轿车完全相同,倒是侧翼板上加装的转向灯,虽然代价不大却为相对平庸的侧面增色不少。尾部中央一条略带弧度的镀铬饰件上面是熟悉的红旗字样,值得一提的是两侧耸起的尾翼造型,虽略显稚嫩,却是全车中最具本色的造型设计。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世纪星v6发动机油耗为16L/100km左右,由于国产车的出厂标准没有国内成熟企业的严谨标准。出厂时的装配质量、上轮胎的程度、选装轮胎等因素都会影响车辆的高速稳定性。红旗高速抓地力不很强,但是加速有推背感。这个车的最大问题就是噪音太大,主要是风噪较大,主要来自于上部的噪音,可能和红旗的外观设计有关。红旗可能由于秉承奥迪的底盘、发动机由底盘产生噪音不明显。但车体相对不够宽阔,驾驶舒适性稍差,后排座椅的设计不是太舒服。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世纪星v6发动机油耗为16L/100km左右,感觉内饰略显粗糙,大面积的米色饰面和真皮座椅配上桃木装饰的方向盘、挡位杆、中控板,红旗世纪星的内部装饰可以说是奢华有余了,但内饰皮质混合桃木,造型有些不时尚。车内有若干个储物空间:隐藏式点烟器、烟灰缸,整洁。红旗配备了6碟单放机,立体声效果不错。与庞大的车身相比,后备箱就稍显小。内部空间和车身的长度不匹配。驾驶席对于一个像1.8米的个子,还是略显局促。仪表盘的视觉刺激不是太强,小毛病也不少,比如说空调控制旋钮略显老土,有些控制键总让人感觉到不够精细,座椅的调节也有问题。